ARRLTS

lofter认证卡文手v
您完全不更新是吗.jpg
ARRLTS/Solnyx夜日轮

对迄今为止的旅途致以敬意

雷诺数三十七万四,《当代大学生万圣夜学不完发疯实录》


隔壁动森群的群友在和小动物交换礼物,我盯着演算纸上雷诺数算得三十七万的新概念层流发呆。

万圣节不愧是万圣节,我的实验数据都见鬼了。

理智告诉我我肯定是抄错单位了,感情让我想万一在另一个平行世界,人们就管雷诺数三十七万的流动叫做层流。

十月末进晚秋,北风萧萧瑟瑟,我顶着风去交报告。卫衣和风衣早就被翻出来摆在衣柜表面,也许又是时候把毛衣也找出来了。秋风和银杏叶总是在催着人前行,我作业上的公式和路边的树叶一样散乱一地。

回到室内我看着还没复习完的课本和永远写不完的实验报告,鲜红的书本封面像是警告。雷诺数三十七万的流体垂直降落把我冲走。在另一个世界人们叫它层流。没人在乎。

我叫它层流,流体力学老师用书敲我脑壳,说我数据单位抄错了。

我定睛一看,哦,多了三个数量级。那么层流还是层流,没有东西成精也没有东西见鬼。北风是湍流,浩浩荡荡四面八方,吹走我的头发,把乱七八糟的文字吹进我的脑子,从我的笔尖流出来。总共五百三十四字,起个名叫《当代大学生万圣夜学不完发疯实录》

发完疯还是得埋头写。我让风吹走我的游戏我的视频我的睡觉,留下一个没有鬼也没有糖,和平安定的万圣节。

和平安定,是好事情。


🍬

5 / 日常
评论
热度(5)

© ARRLTS | Powered by LOFTER